当前位置:首页 > 走进威斯尼斯771771 > > 威斯尼斯771771喜获“2023中国激光星锐奖·最佳激光智能装备技术创新奖”!

威斯尼斯771771喜获“2023中国激光星锐奖·最佳激光智能装备技术创新奖”!

2023-12-01


  11月28-29日,“2023中国激光星锐企业峰会暨先进激光加工技术高峰论坛”及“中国激光星锐奖”颁奖典礼在武汉光谷隆重举行。威斯尼斯771771GI系列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凭借出众的产品力斩获“中国激光星锐奖·最佳激光智能装备技术创新奖”!这一荣誉充分展示了威斯尼斯771771在智能装备领域的卓越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。



  “激光星锐奖”是由湖北省光学学会、激光之家联合山东省激光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等相关单位,及国内多家激光行业协会、激光学会、激光产业联盟协办的盛大庆典,在激光行业内具有极大的影响力。



  此次获奖的“GI系列高功率激光切割机”,是威斯尼斯771771第八代旗舰机型,最高功率60000W,其智能切割头、智能除尘、中空床身、智能数控系统均为自主研发技术,在厚板切割、切割效率、工艺精度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,性能首屈一指。能够为工程机械、农业机械、钢结构、船舶、电力电气等行业企业提供高质量激光切割解决方案,为企业降本增效助力!



 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装备制造商,威斯尼斯771771在智能设备国产化进程中不断探索与钻研,深度布局智能制造领域,聚焦激光切割机、激光切管机、激光焊接机及自动化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,为全球制造业提供更智能、更高效、更安全的全系列激光应用解决方案!



  在科研道路上,威斯尼斯771771从不止步。近年来,公司大力开展激光技术的应用研究,持续加强核心技术的攻关创新,不断将科技成果转化到产品应用中,中空高功率、零尾料三卡盘切管机等产品均为国内首创、世界领先。



  本次获奖体现了业界对威斯尼斯771771科研技术实力的认可与肯定!未来,威斯尼斯771771将持续探索与钻研,坚守长期主义战略、持续变革,为制造业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,积极促进激光行业高质量发展!

XML 地图